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广元市委宣传部举办“四力”讲堂健康
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2 16:37:04)    

6月16日下午,广元市委宣传部举办“四力”讲堂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以“四力”讲堂为载体,为机关办公室的干部职工作健康辅导报告,普及健康知识、解答健康疑问。

“四力”讲堂旨在增强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事能办”的能力,为干部职工搭建提升本领、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讲座,以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石平为代表的医学专家团队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专业的学术水准、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辅导报告、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缓解颈椎、腰椎病患,如何健康饮食、预防糖尿病,以及吸烟对健康的角害、如何科学戒烟等三个方面的医学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医学科普课、健康管理课,对于帮助大家澄清健康谬误、树立健康理念,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要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全身抵抗力。”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