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健步走”工会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1 15:31:42)    

6月1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厅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赴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开展工会活动。活动通过马拉松赛道3公里健步走、参观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特展、参观调研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城市体验中心等方式,丰富了厅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了综合素质。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到达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后,厅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三岔湖和国际马拉松赛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马拉松国赛道健步走活动。活动全程3公里,既能欣赏森林绿色风光,又能感受湖泊生态美景。大家兴致高昂、精神饱满,踏着欢快的步伐沿着三岔湖国际马拉松赛道,奋勇争先、阔步向前,形成了一道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健步走结束后,乘车前往东部新区西部金融创新中心,参观了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特展,专业的解说员通过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超乎想象的未来曲线、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理念、信息化创新技术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面向未来的思想共鸣。

活动最后,大家前往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城市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调研,成都东部新区积极从生态、生产、生活等不同维度,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探索构建一座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未来之城”。作为成都着眼于“公园城市”建设的现实需要和突破旧有城市格局的“千年之变”,以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相向而行的新兴极核、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而谋划建设的成都东部新区,正积极探索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探路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解码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路径。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厅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发展,以不畏艰难,敢打敢拼、乘势而上的精神状态投入我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各项事业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然资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