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墨韵书香”
书法鉴赏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6 16:19:34)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6月14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墨韵书香”书法鉴赏讲座,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彭洪顺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彭洪顺老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讲授了书法入门知识、如何鉴赏书法以及学习书法的要旨。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中华传统文化课,充满了理论指导性又具有现实操作性,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书法创作热情。随后,部机关成立书法兴趣小组。

此次书法讲座是省委宣传部今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通过开展“读习语、颂经典”、红色家书诵读、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等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擦亮机关文化品牌,切实将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宣传新动力,实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