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开展“书香阅读·心灵之旅”读书分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9 08:58:36)    

根据《2021年省直机关妇女工作要点》要求和省人防办机关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安排,9月7日,省人防办召开了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含退休老干部)、机关服务中心女职工共20余人参加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成员,黄明月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主任,费漫莉、杜丹当选为妇委会委员。黄明月代表本届妇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新一届机关妇委会随即开展“书香阅读·心灵之旅”读书分享活动。大家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通过分享阅读、讨论发言、自由阅读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交流学习。

参会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拉近了彼此距离,释放了心理压力,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