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广汉市委组织部、党校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强体魄担使命”健康乐跑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09:52:53)    

为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融入组工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2021年4月30日,广汉市委组织部、党校以“学党史守初心 强体魄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工干部健康乐跑主题活动。

参加人员来到柚花飘香的连山镇沙田村,以跑步、答题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乐跑开始前,大家充分热身、满怀信心。一声令下,大家迈步奔跑,到达党史知识竞答打卡点进行党史知识答题。全程4km的活动,大家以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的状态,积极参与活动,展现了组工干部风采。

欢乐跑活动,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党史知识的力量,促进干部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也赋予了即将到来的劳动节特别的意义。

(广汉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