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我为市场监管献一策”主题演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5:4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省局党组“1+6” 实施意见,11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我为市场监管献一策”主题演讲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演讲台上,55名来自机关处室的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我为市场监管献一策”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他们有的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结合个人岗位深情抒发了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热爱和感悟;有的以市场监管故事引出话题,倡导勤学善思,脚踏实地干工作;有的以驻村帮扶工作为例,讲述了“四川好人”的扶贫故事。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不同层面,热情讴歌了市场监管人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表达了市场监管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铿锵有力的声音、豪迈奔放的激情,全方位展现了对提升市场监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深刻思考,感染了在场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全局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加强了优秀干部的培养锻炼,增强了队伍战斗力、自信心和凝聚力。

省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