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科技厅领导调研涪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7 09:24:04)    

11月12日,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吴成带队赴绵阳市涪城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重点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开展调研。涪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关键,区科技局局长崔平,科技厅机关党办主任富军,涪城区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石塘街道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成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涪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文明中心、实践所和实践站建设、理论宣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中心负责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中心现已建成实践所9个,实践站113个,开展理论宣讲100场次,主题实践活动5000余场次,覆盖10万余群众,成为了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明文化宣传的有形新阵地。

吴成巡视员充分肯定了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中心是由科技厅指导涪城区建设的全国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科技厅将从自身优势出发,进一步支持中心建设和科技创新各项事业;同时,中心要继续整合优势资源,精准化、常态化、专业化地开展新时代文明活动,将中心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新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和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进一步树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标杆。

(科技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