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乐山市井研县委组织部开设“组工夜校”
为干部“充电提能”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15 11:18:30)    

为加强新形势下组工干部自身建设,乐山井研县委组织部开设“组工夜校”,为干部打造开放的学堂讲堂,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和整体合力,不断提高工作统一性、规范性,推动工作创新、科学发展。

业务共学。围绕干部、干监、人才、公务员工作,对20个中央和省市县出台的政策文件、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由相关股室负责同志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举实例、讲问题、划重点的方式,全方位介绍工作内容,拓宽工作视野。

经验共享。根据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及市、县目标任务总要求,每名干部就负责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对当前工作重点、难点任务细化分解,集合多方经验,举一反三,集体研究推进措施15条,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问题共商。以召开2020年全县公务员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提前收集汇总各个股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整理分类梳理出普遍性热点难点问题和易错易漏点18个,鼓励每名干部多思多想多问,通过热烈的讨论,提出多种解决措施,并整理成册,作为全县政工干部工作资料。

(乐山市井研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