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达州市总工会开展“用好工会报刊、指导工作实践 ”主题读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13 14:58:04)    

3月12日下午,达州市总工会机关“四点半”读书会以“用好工会报刊、指导工作实践 ”为主题,开展专题读书交流活动。三位同志分别就《工人日报》刊载的《“互联网+”为各级工会防控疫情插上翅膀》、《工会信息》杂志刊载的《关于新时代农民工入会工作的思考》《高邮市总工会出台“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跟班代培制度”》交流学习心得,一位同志还以《工会刊物承载知识启迪智慧、他山之石可拓展工作新思维》为题,畅谈订好、学好、用好工会报刊的体会。

“四点半”读书会是达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品牌,坚持每周四下午四点半用半个小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交流方式有分享心得体会、诵读经典著作或影视文艺作品片段,畅谈学习感悟、个性德行养成、优良家风形成及对机关文化建设的思考、对工运事业发展的思考等。

本次工会报刊专题读书交流活动,围绕阅读《工人日报》、《四川工人日报》“两报”和全总《中国工运》《工会信息》“两刊”,谈心得体会、交流指导实践的收获,旨在鼓励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工会报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服务达州工运事业发展。

(达州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