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攀枝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迎新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3 09:43:19)    

为了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切实落实市局《爱警暖警二十条措施》,增强队伍奋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1月22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市局机关迎新春活动。

共同参与,喜迎新春。局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金猪去、玉鼠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农历鼠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决定举行“奋进保平安、送福迎新春”游园活动,感谢全体民辅警职工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 为全体民辅警职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团结协作,展示形象。在拔河比赛、趣味排球赛中,参赛民辅警职工踊跃参与,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无所谓成败,热烈的气氛,让每位参与活动的民辅警职工都充满了笑容。进一步塑造了警察团队活力、提高了警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警察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攀枝花公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锐意改革、真抓实干,携手共进、奋勇拼搏的新形象。

萌娃游园,欢笑满场。迎新活动现场,30余名“警二代”笑逐颜开,参与到家庭趣味排球赛、你是我的眼等节目中,与父母互动,享欢乐时光,不时爆发出片片加油声,欢声笑语充满全场。市公安局书法兴趣小组的民警为大家现场书写春联,市公安工会发放了慰问品,为小朋友送去了毛绒玩具、水彩笔等物品。让全体民辅警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