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法院机关举办“强身树魂 司法为民”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6:22:44)    

1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省法院机关工会隆重举办“强身树魂 司法为民”趣味运动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出席运动会并致辞、颁奖。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等在家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厅级干部等领导和院机关近300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

运动会开幕式在小合唱《假如你要认识我》中拉开序幕。王树江院长在致辞中指出,院机关工会精心组织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引导和鼓励全院干警,劳逸结合、强身健体,增强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希望大家,赛出品格、展示风采;更希望大家,把比赛精神带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携手同行,奋力推动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着精炼、节约、喜庆原则,本次运动会共设4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省法院机关各工会小组共组建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整个比赛过程团结协作、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场上场下欢声笑语、祥和快意。大家纷纷“点赞”,表示活动充满了挑战性、趣味性,既展示了法院干警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一个个趣味比赛中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年味儿,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

经过三轮激烈而有趣的角逐,最终法警总队、技术室、立案三庭、行装处、刑三庭、民二庭、服务中心、离退休处和法官学院联队、研究室、审管办、刑一庭代表队获得最佳团队奖。代浪辉、方义、彭晓瑞、尤战洪、周丽平、吴佳妮、官家旭、海来么沙、李维获得个人奖。王树江院长、熊焱常务副院长等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省法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