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温江区委组织部举办“鱼凫拾光嘉年华”人才沙龙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6 10:22:36)    

12月1日,为进一步优化温江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加强区人才队伍服务保障工作,为来温创新、创业人才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居乐业人文环境,由中共温江区委组织部、共青团温江区委、成都医学城主办的成都市温江区“鱼凫拾光嘉年华”人才沙龙在成都置信假期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温江区机关单位、驻温高校及“三医”企业的100余名适龄人才踊跃参加,进一步拓展青年人才在温“朋友圈”。

活动共分为“初见之猜猜猜”“交流之碰碰碰”“共建之搭搭乐”等三个环节,击鼓传花、气球挑战、东拼西凑等趣味游戏为大家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得到广大参与者的一致认同。活动为来自不同领域的适龄人才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年人才在拓展工作圈和生活圈中增进友谊、共谋未来,实现人才“选择温江、恋上温江、留在温江”的美好愿望,助推“金温江”人才新崛起。

近年来,温江区大力营造人才宜业宜居生态,在硬环境上,打造“三医”人才小镇,兴建“基因治疗公共技术研发平台”等科技服务平台,推进人才安居工程,落成“三医”人才公园;在软环境上,建立“金温江优才卡”为人才分层分类提供政务、生活及金融服务,打造集微政务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一体的人才综合服务一条街,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温江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