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都江堰管理局开展“诵经典·念初心”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31 09:4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号召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诵读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按照管理局主题教育方案,2019年7月29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开展了“诵经典·念初心”经典诵读活动。

由局党委委员及所联系党支部组成的8支诵读队伍近百名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精心编排,深情吟诵,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文化盛宴。他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先后诵读了《我的祖国》、《长征组歌》、《可爱的中国》、《毛泽东诗词联读》等红色经典名著、理论研究文章和革命领导人著作,让在场观众感慨万千、心潮澎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孙小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诵读会既是向革命先烈的一次致敬,也是对经典、对历史的一次重温,希望大家能在聆听中感受经典的魅力,在朗诵中体会革命的初心,传承历史,开创未来,抒写新时代美好华章!他强调,正如邓小平同志为都江堰的题字,都江堰水利人的初心就是为灌区人民谋幸福,都江堰水利人的使命就是让都江水“造福万代”。当代都江堰水利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时代;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在保护和发展都江堰、建设现代化智慧灌区的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省都江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