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法院携手慈善组织在大竹县
开展“汇聚关爱拥抱明天”公益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5 14:28:24)    

5月31日,省法院与四川省众城爱心公益慈善促进会等在定点帮扶县大竹县的杨家镇第二小学开展主题为“汇聚关爱 拥抱明天”大型公益活动,为秦巴山区留守、贫困儿童带去节日问候。省法院二级巡视员曾凡平,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党办负责人和达州中院、大竹县法院等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法院派驻大竹县扶贫干部张继波同志策划,四川省众城爱心公益慈善促进会等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向杨家镇172名困难学生捐赠衣物和书包,为杨家镇明德小学和第二小学捐赠篮球架、高低单双杠和图书等文体用品,总价值56000元。活动中,领导嘉宾和30多位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开展“趣味打招呼”“手拉手传递呼啦圈”“梦想画卷”等互动活动,在陪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节的同时,让他们深刻感悟团结、友爱、勇敢、坚强,对未来充满希望。

曾凡平代表省法院领导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四川省众城爱心公益慈善促进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脱贫一线的干部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他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心塑造良好品行,积极锻炼强健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做好全面准备。

(省法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