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成都市
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2019年第二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3 17:3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3日,成都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大讲堂2019年第二讲开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作《以产业生态圈理念大力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辅导报告。

谢瑞武从产业生态圈、产业功能区的内涵,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的必要性、做法、主要成效和机关党组织如何参与产业功能区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解析和课堂互动,整个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格局视野广,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产业功能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指出,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建要在产业功能区建设中发挥号引领带动作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抓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功能区相关部署要求的学习贯彻,齐心协力支持产业功能区建设,为产业功能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他强调,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信念推动产业功能区建设,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不断解决产业功能区建设中的新矛盾新问题,久久为功,为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泛欧泛亚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各区(市)县产业功能区建设分管负责同志、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和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31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