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审计厅开展职工运动会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9 14:41:01)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机关形成机构改革后团结协作氛围,审计厅机关工会在省直机关运动会开展之际,同步举办厅机关体育比赛活动。

5月24日,率先进行了羽毛球比赛,经过筛选的17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有老同志也有年轻同志,有厅领导也有普通干部,有转隶到审计厅工作的同志,也有刚调入厅机关的干部。赛场上,同志们挥拍进攻,移步防守,球拍不时砰砰作响,羽毛球如流星飞舞,令人眼花缭乱。运动员挥汗如雨,又笑语不断,体现了审计人拼搏进取的精神,也体现了审计人乐观向上的心态。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志们友谊,加强了彼此了解,形成了新的审计厅羽毛球运动团队。接下来,审计厅还将陆续开展乒乓球、游泳等比赛活动,粼选优秀队员,凝聚团结奋斗精神,充分备战省直机关运动会,展示新时代四川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