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环境应急中心开展
“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2 15:46:18)    

为落实好“4+X”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一步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四川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图书分享的形式开始,选取经典图书—《一篇读罢头飞雪,重读马克思》进行介绍和剖析。图书分享人朱辉同志从图书作者、书名由来、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本书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阐述自己的观点,分享在读书和实践中的感悟,号召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中心负责人邱辉同志强调,读书越多,学习越多,越能感觉到自己知识储备有限,越能发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形成浓厚的书香氛围。中心开展“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中心”活动也将通过购置图书、职工借阅的方式延续下去。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省应急中心还组织学习重要文件精神,通报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并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