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农业农村厅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2 10:10:58)    

5月18日,农业农村厅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迎来了最后决赛。最终,水产学校队7:2大胜小猪佩奇队队,夺得冠军,小猪佩奇队获得亚军;互联舰队6:3战胜机关联队,夺得季军;互联舰队的李静以18个进球获得金靴奖;机关联队守门员李洁获得金手套奖;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和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四川省畜牧总站、四川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和四川省水产局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我厅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机关党办李劲主任、水产学校熊小锋书记为获得了冠、亚、季军的球队,为获得金靴奖、金手套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

在厅机关党委、厅工会和各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中,各足球队始终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我厅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每位干部职工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勠力同心为擦亮我省农业金字招牌做贡献。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