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阳光明媚五月天 激情绽放展风采
——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13 15:20:31)    

醉美五月,激情绽放。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5月11日上午9时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共有市直机关57个部门(单位)2000余人参加。在攀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贾瑞云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致辞。

沈钧在致辞中强调,全民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基础。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十分关心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以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为新起点,进一步坚持和加强身体锻炼,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机关业余体育活动普及化、经常化;同时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攀枝花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贾瑞云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了趣味体育活动,还进行了各参赛单位代表参加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活动。紧接着,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帷幕。在欢快、熟悉的旋律中,42支代表队轮番上场,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展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代表队摘得本场比赛桂冠。接下来,将利用周一至周五下午下班时间和周六、周日进行3人制篮球、5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桥牌、象棋、围棋、趣味体育等11个项目的比赛,参与人次将超过6000人次。全部比赛将于5月底结束。

本届运动会以“活力机关·阳光团队”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融群众性、趣味性、示范性于一体,旨在不断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