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春游诵诗”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2 11:08:26)    

为认真落实局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加强交心交流和融合力度,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崇州市道明镇竹艺村、白头镇农村五星村开展“春游诵诗”活动,切身感受乡村振兴成果。

本次活动以“春”为主题,是机构改革后首次集体户外活动,旨在通过诗歌朗诵,展示干部职工新形象、激励新作为;通过春游健步走,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11个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分别派出代表参加诗朗诵、展示才艺,或慷慨激昂、或婉约细腻、或感人肺腑,将诗歌与身心融为一体,表达对美好时光、美好生活的热爱,引发了强烈共鸣。行走在道明镇竹艺村林盘间,田成园、树成林、水成带;漫步于白头镇五星村,川西民居风格建筑错落有致,村民闲情逸致,产业深度融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的带领下,在桤木河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迈开步子、阔步向前,谈谈工作、拉拉家常,一路上有说有笑、有思有悟,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机构、抓好新机遇、树好新形象、体现新担当,立足岗位、勇于实践,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奋力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加快推动由粮食大省向粮食强省跨越,为奋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