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2019年成都市锦江区
Lohas绿道健身跑活动成功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4 14:51:45)    

近期,“运动锦江,绿道健身”2019年成都市锦江区绿道健身跑在锦江区LOHAS绿道火热起跑,此次比赛设置了个人组和团体组两个组别,共900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到这场8公里的健身跑中。

作为成都市主城区首条大型绿道,锦江LOHAS绿道最早开启了成都人对“绿道”新概念的认识和理解,可谓是“家门口的绿色健身房”。选手们一路奔跑,一路感受惊喜,8公里的赛道,既有经典的绿道节点,也有新晋的网红景点。赛道途径的江家艺苑充分融入艺术、文化元素,加上时髦有趣的产业成为绿道健身跑中的独特风景。同时,沿线创意印章、数字经济等主题节点,嵌入不同艺术装置,更让选手们在一路感知自然之美的同时,体会艺术的趣味。

经过激烈的角逐,锦江区公安分局、锦江区税务局等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组第一至第八名。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天府绿道建设阶段性成果,更描绘了一幅“绿满蓉城、花重锦官”的蜀川画卷,进一步激励了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园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增加一些更新颖、更时尚的活动,培养机关干部科学、时尚、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既让机关里的干部们身临其境感受到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引导大家参与到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去,为锦江塑造新形象新风尚提供坚强的机关力量。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