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民族宗教委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02 15:42:27)    

“56个星座56支花,56族兄弟姐妹是一家,56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1月29日晚,省民族宗教委推出的嘹亮高亢、欢快热烈的《爱我中华》歌舞节目,把正在开展中的四川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谊活动现场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为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近年来,省民族宗教委结合中心工作、重大节日和党员队伍自身特点,创新形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委系统机关文化生活。近年来,委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活动、参加省直机关歌咏比赛、走访慰问老干部、组织书画展、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颂扬时代主旋律,共祝祖国繁荣昌盛,进一步凝聚了奋进力量;机关工会结合实际,组建了摄影、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等5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并确保了专项活动经费,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委机关妇委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一系列主题突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委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开展文体活动中,大家同台歌舞、同组竞技、同队拼搏、同向发力,既密切了思想感情交流,增进了团队意识,进一步展现了我省民族宗教战线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情趣,促进了机关内部的和谐进步,有力促进了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同步推进。

(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