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举办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02 10:20: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四川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环保干部队伍形象,活跃和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环保干部职工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018年12月,生态环境厅举办了为期1个月的“颂美丽四川 讲环保故事”手机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由厅机关党委主办,厅机关工会、团委、宣教中心承办。活动期间,共收到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投稿作品300余幅,重点展示了环保人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驻村帮扶等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的铁军风采以及环保人眼中的美丽四川等内容。经组委会选评,省环境监测总站选送作品《高空作业》、环境执法局选送作品《一丝不苟》、省环科院选送作品《调研阿坝州》、省监测总站选送作品《美丽冻人水晶乡》等17组作品分别荣获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