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以“弘扬天府文化”
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30 10:34: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城市使命,坚持以文化人,注重实践养成,传承好、发展好、宣传好天府文化,展现中华文化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体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成果和行业精神,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历时2个月,举办以“弘扬天府文化,传承行业精神,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向局机关处室和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征集作品近120幅,作品集中描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于弘扬天府文化的价值认同,对于传承行业精神的使命担当,对于践行绿色发展的时代重任,致力天府文化交通表达、挖掘川蜀文化新记忆,同时,也全面展现了市交通运输局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厚植文化土壤、打造交通品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展览将激励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廉尚实、砥砺前行;同时,也必将进一步坚定大家为提升交通品质、打造交通品牌、提振交通雄风干事创业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关于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决定》,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施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贡献交通力量。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