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气象部门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8 15:0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气象系统文化艺术氛围,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展现广大气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部门风采,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市气象局于1月25日下午,以“不忘初心奋进气象新时代 牢记使命开启风云新征程”为主题,举办2019年成都气象部门迎新春文艺汇演,全市气象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成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代表市局党组向为成都气象事业发展而奋斗的全体同仁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和全体党组成员以及机关职工一道,合唱《同一首歌》将汇演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共有25个节目,舞蹈、弹唱、三句半、小品、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气象人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气象儿女独有的精神风貌。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汇演中,气象人凝心聚力,团结创新,充分展示了务实、健康、文明、团结的气象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气象部门职工的文化热情,极大丰富了全市气象部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成都市气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