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举办2019年迎新运动会暨游园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1 15:30:28)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活动,1月18日,生态环境厅2019年迎新运动会暨游园活动在厅机关大楼右侧操场成功举办。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在开幕式上致辞,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馨,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局长雷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党组成员、核总工程师董晓辉,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二级巡视员王国华,二级巡视员明劲,二级巡视员李世平,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唐冉熊,副巡视员熊发荣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厅机关、直属单位、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李岳东指出,过去的一年,四川环保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污染防治攻坚的主战场上奋勇拼搏、披荆斩棘,推进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新的一年充满机遇和挑战,希望环保人以比赛为契机,锤炼队伍、凝心聚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健康的身体素质,奋力推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迎新运动会作为生态环境厅的传统项目,已经连续举办第七届。本次活动依然采用趣味运动的形式,既保留了拔河等传统项目,又新增了不倒森林、大力士铅笔、珠行万里等3个趣味运动项目以及投壶、吹乒乓球等5个游园项目。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运动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拉拉队们在一旁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氛围十分热烈。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