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水务局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茶话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8 14:26:4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关心关爱军转干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机关氛围,1月16日下午,成都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春节拥军优属茶话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副局长范嘉宏主持,水务局全体军转干部及军人家属约50人参加。

会上,范嘉宏对全局军转干部及军属为水务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发扬“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军人作风和优秀品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全会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积极转变角色;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专业能力,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切实为水务工作更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抓落实促发展、带头转作风提效能,切实为我市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城市和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会后,为每名军转干部及军属发放了慰问品,到离退休复转军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之情。

(成都市水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