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强身健体展雄风  同心共筑川核梦
——省核工业地质局举行第二届“川核杯”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10:37:21)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弘扬川核文化,展现川核职工风采,增强发展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局内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月11日至13日,省核工业地质局第二届“川核杯”职工运动会在川核地质大厦运动场举行。

11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明致开幕词,指出:推动四川核地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强壮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和向上进取的精神,而运动会的举办就是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运动魅力的宝贵平台。他要求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川核人的风采,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裁判员、运动员结束宣誓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卫中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强身健体展雄风同心共筑川核梦”,共设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比赛项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计13个代表队近400名职工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展现出川核人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外,啦啦队员热情呐喊,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单项前3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与职工运动会,职工们特别是年轻人纷纷表示享受其中,充分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力量,感受到川核大家庭的团结友爱。局机关与局属单位、局属单位与局属单位之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本届运动会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局工会、局团工委主办,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团委承办。

(省核工业地质局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