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南充市税务系统开展“新机构、新服务、
新形象”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7 15:47:47)    

12月13号下午,为落实好“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专项活动,南充市税务局举办了专题演讲比赛。西华师范大学副教授朱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英、市文明办副主任秦芳、团市委副书记谢清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王晓强等出席本次活动。

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发令枪 ”打响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忠于职责、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并且始终严格落实“四个确保”要求,促改革保稳定的同时不忘抓收入谋发展,在市局党委的带领下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与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目前,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二场主攻战告捷,第三场主攻战决战和全年各项工作收官在即。本次比赛通过用身边事,说身边人,充分展示南充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演讲中,参赛者们豪言壮语在耳畔回响,激励人心,鼓舞斗志,雄心壮志在心底激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其中,市稽查局选手带来的《平凡的我们》、第二稽查局选手带来的《青春打底,演绎新时代、践行新作为》、仪陇县局选手带来的《对话信仰,做新时代税务人》和营山县局选手带来的《税务情怀、点亮青春》等节目精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既给大家展示了青年税务干部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风采,也让观众从中感受到了税务人勤勉务实、勇于担当的风格。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