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评选表扬
 “贯彻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优秀读书征文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7 09:38:58)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各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上来,在机关积极营造服务发展、推动发展、争当发展先锋的浓厚氛围,广安市直机关工委于2018年3月至12月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区市县直机关中广泛开展了“贯彻十九大•党员当先锋”读书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主题活动之一,各级机关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截止到2018年11月底,共征集到稿件108篇,质量普遍较高,内容紧扣主题,构思缜密,文笔流畅,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真知灼见和实际行动。经评审组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20篇。

据悉,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将把所有获奖征文汇编成册,并下发到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各区市县直机关,以此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机关推动形成“大抓党建、抓实党建”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