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成都市水务局组织参观“天府文脉 家风传颂”
主题文化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4 10: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家爱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助推良好家风家训传承,培养党员干部家国情怀,近日,成都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市档案局参观了“天府文脉 家风传颂”主题文化展,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全方位感知蜀地风流、高风亮节、风清气正、好风相颂、古风犹存、风暖蓉城6个部分内容,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家风文化传承和身边的优秀家庭身上汲取榜样,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自觉做爱国、爱家、爱成都的践行者、示范者,积极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机关生态、社会氛围,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成都新时代“三步走”而努力奋斗。

(成都市水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