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举办首届读书会
暨悦读小组成立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22 09:21:06)    

10月18日,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举办“共享悦读魅力凝聚创新智慧”首期读书会暨机关悦读小组成立座谈会。会议特邀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高级农艺师、省烟草专卖局机关悦读会会长陈鹏作《关于学习会的分享》专题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田敏主持。

陈鹏从为什么创办学习会、如何建设学习会以及对学习的一些体会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创办机关读书会的初心是为学习型机关建设增添动力,为机关员工提供全面的知识,同时为全员学习提供交流学习和联结优秀的新平台。他详细介绍了省烟草专卖局悦读会的创建及开展活动情况,并结合自身多年的阅读经验,和与会者分享了学习难在开明、重在转化、优在建模的三点体会。

田敏指出,本次读书会作为分院2018年度“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之一,体现了成都分院机关特色,旨在培育富有新时代气息的机关阅读文化,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成都分院创新创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分院机关创办读书会的初衷和目的,就组织构架、活动形式以及内容设想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赠阅了主题荐书册和部分推荐图书。

机关悦读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读书会。

(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