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工商局开展“工商健身强体质
治蜀兴川作贡献”主题秋游健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8 08:56:34)    

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0个年头,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工商局党组对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的关怀,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机关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省工商局机关工会近日分两批组织局机关工会会员到成都市新津县羊马河湿地公园开展以“工商健身强体质治蜀兴川作贡献”为主题的秋游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工商局机关工会主办,成都电台经济频率FM105.6协办,成都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开展了3.5公里健步走、踢毽子个人比赛和团体大鞋接力、拔河比赛等。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释放了工作压力、舒展了身心,更加有益于今后的工作。

(省工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