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书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8 09:10:28)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历史意义,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9月26日,校领导王仲明、罗晓东、肖必恒、曹启富一行前往书展现场参观。

1978年,注定是中华五千年辉煌历史中,注定是要载入史册的一年。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展重点展出了有关改革开放的馆藏图书和期刊百余册。书展以时间为序,图文并茂地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国从奋斗、起步到腾飞的40年,旨在让全校师生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总设计师邓小平为祖国绘就壮美蓝图的英明决策,感受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滴水穿石的闯劲和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委书记王仲明就图书反映的珍贵历史、重要人物和事件、反映主题和改革开放成就等展开交流,并欣然提笔“改革开放释放活力”。院长罗晓东寄语“改革开放再出发”。校领导们纷纷留下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并要求宣传部与图书馆将干部函授学院和原四川省广播电视学校的一些珍贵图书和照片及文字进行收集整理,以更多的视角展示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改革开放40周年的教育成果。

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5日--10月15日,学校还将持续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分享会、主题征文和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