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举办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2 16:12:41)    

9月8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建院60周年暨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院体协副主席王学定宣布运动会开幕,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苗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锋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成都分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时期“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努力。长期以来,成都分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实施“3H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参与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为增强职工体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创造良好条件,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分院的改革创新发展。

苗勇在致辞中说,成都分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部署,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为推动科技创新,实现科技兴川,促进四川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成都分院还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积极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有力有效地增强了职工体质、磨练了职工意志、提升了职工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和群体项目三种,包括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拔河、跳绳等,还设了领导干部组跳绳和托球跑比赛项目。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9个代表团的近800名运动员和300余名观众参加了运动会。 383名运动员在绿茵场上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光电所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第一名,成都有机公司和成都山地所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名。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领导、职工、科研人员等出席开幕式。

(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