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绵阳市司法局举办读书分享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7 15:49:03)    

绵阳市司法局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机关文化建设,2018年8月3日,组织召开新一期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各园区直属司法所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超伦同志主持。

读书分享活动中,来自仙海区司法所的李雨芮同志(现派驻安州区秀水镇金埝村第一书记),分享了《“我”的蝶变》。把近几年来,绵阳市司法局等帮扶单位从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结对帮扶、为民办事服务、发展村集体经济等给予金埝村的支持,用PPT给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讲解。通过精彩的讲解,带与会人员一同感受绵阳市司法局定点省级贫困村--安州区秀水镇金埝村的变化,一同感受扶贫蜕变过程。同时阐明在金埝村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一如既往给予更大的支持,齐心协力打好帮扶村脱贫攻坚战。

绵阳市司法局律师科的蒋昌军同志和机关党办张杰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图书《我不过低配的人生》和《谁都不敢欺负你》。这两本书都是激励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进取、自我完善的好书,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把他们喜欢和推荐这两本书籍的理由进行一一陈述,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共鸣,收到良好的效果。

(绵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