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工商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进机关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3 09:52:30)    

7月5日下午,省工商局机关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进机关(第二期)活动,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脏内科专家、医学博士、四川省干部保健健康教育专家彭勇进行健康知识讲座。省局各处室(单位)干部共70多人参加活动,机关工会主席龚梅主持活动。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省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省工商局机关工会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进机关”活动,目前已举办第2期。

活动中,彭勇教授围绕“心血管疾病成因及其相关危险因素,如何防治与治疗”进行了讲解。常见的心脑血管病有哪些?什么样的人易患心脑血管病?该病有哪些危害?彭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医学实践,用简朴的语言为我们上了一堂健康知识课。

大家表示,通过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让我们更加注意身体的小毛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己身体素质。

(省工商局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