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组织参加国管局办管司第十三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5-28 10:29:44)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组织参加国管局办管司

第十三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

 

 

2018523日上午,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举办的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第十三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30支队伍,146名选手参赛。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选派了7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整个赛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的掌声和喝彩此起彼伏。在与各代表队淘汰赛角逐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川队庞海洋和张显光分别获男子中年组单打第二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四川省驻京驻京机构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健了体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加强了与兄弟省区市驻京办事处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示了四川省驻京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