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省地矿局召开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5-08 09:21:29)    

省地矿局召开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54日,四川省地矿局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树,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成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尹江川主持。

会议表彰了全局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10名、提名奖获得者6名。表彰了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1名,“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

会上,王建明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受表彰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局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此次受表彰的青年朋友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局广大青年朋友们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在建设“五个地矿”的奋斗征程中攻坚破难、开拓创新、绽放青春、成就自我;希望全局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们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职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联系、引领、服务青年,为全局的发展发现、培育、举荐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王建明强调,我们这支地质队伍始终忠于党和人民,几十年来,一直在不断适应党和国家发展的需要而进行着改革创新。我们必须在进一步的深化改革中去寻找出路。希望大家在全局共下一盘棋的深化改革中,积极为我们队伍的未来建言献策,勇当地矿局改革的排头兵。

会上,来自405队的仲佳爱、集团公司的朱爽、攀西地质队的周晓明、矿产公司的叶克轩,分别作为学术技术人员、“一带一路”工作人员、实体负责人员以及驻村干部的青年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局属三家基层单位华地公司、区调队、矿产机电技师学院的党委书记就青年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表彰大会在全体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