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成都—云林社区交流座谈会在锦江区锦官驿社区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26 14:11:23)    

成都—云林社区交流座谈会

在锦江区锦官驿社区举行

 

 

2018424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云林县党部前主委许宇甄,率云林县党代表联谊会参访团一行37人,到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参观交流。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与中共成都市委是中央台办确定的基层政党交流对口县市,此次参访是应四川省台办的邀请,到成都市开展友好交流。

 

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锦官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水井坊街道在社区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社会工作以及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参访团团员不时驻足,认真了解各项目的运作模式和活动效果。随后,参访团与省、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锦江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水井坊街道详细介绍了锦官驿社区通过组织引领、服务引领、资源引领等形式,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方式,对辖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覆盖的精准服务的具体做法。市直机关工委就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参访团团长许宇甄委员介绍了云林县在社区服务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对水井坊街道为辖区群众提供的全方位、全覆盖式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许,许委员表示,街道在白领餐厅”“1+1+N”困难群众帮扶、三点半课堂等服务项目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价值。最后,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岸一家亲,希望未来两党在党的建设、社会治理、历史文化等方面多沟通、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许宇甄委员向水井坊街道赠送了两岸一家亲的纪念牌并合影留念。(锦江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