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忆长征不忘初心 走红军路传承长征精神——内江市市中区委党校举办第3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16 09:43:56)    

忆长征不忘初心 走红军路传承长征精神

——内江市市中区委党校举办3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

 

 

为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红色情怀,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提高中区科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觉悟。近日,内江市市中区委党校组织第3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到阿坝州,依托丰富的红军长征红色文化资源,开启了一场为期四天的红色教育之旅。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长征干部学院黄代君老师为学员讲述《红军长征在阿坝概述》、到马尔康市桌克基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的现场教学,参与当地群众红歌节目表演的激情教学以及参观两河口会议会址重走长征路的实践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外训活动对参与的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做好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不仅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四个自信,也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动中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内江市市中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