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09 09:32:18)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44,内江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内江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鲜花,沉痛哀悼为解放事业、社会稳定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刘勋代表机关党委致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无比忠诚、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勇于探索、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甘洒热血、造福人民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对他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大家自由瞻仰烈士陵墓,依次向烈士墓鞠躬致敬,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瞻仰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红色教育展厅,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场景和真实的故事,静静诉说着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生动再现了革命时期伟大艰苦的奋斗历程。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先烈们都为民族独立、国家繁荣抛头颅、洒热血,鞠躬尽瘁。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件遗物,被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深深打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内江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革命精神,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发改人、铸就发改魂,共谱“中国梦”发改新篇章。

(内江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