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03 16:19:48)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326日,资中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一季度机关大讲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曾祥权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做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会议要求:要牢记总书记重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县直机关300余名机关党员聆听了报告会,参会党员黄桂林说到聚焦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立足自身实际,将思考问题的焦点和干事创业的重心,放在落实“五个着力”等重点任务上,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当好新时代的“螺丝钉”。“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们坚定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我们的小事业做好做强,才能推动资中、推动内江、推动四川发展再上新台阶,才让“中国梦”的实现成为不可阻挡之势。(资中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