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
赴省直机关红星幼儿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31 08:57:1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幼教事业和省直单位学龄前儿童及幼教工作者,5月3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谢民,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传龙一行赴省直机关红星幼儿园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与大家一起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谢民、黄传龙一行调研了解了红星幼儿园开展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向幼儿园和困难职工代表赠送了慰问金,并代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向为幼教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幼儿园教职员工不忘初心、扛牢使命,继续发挥全国示范幼儿园标杆作用,继续引导少年儿童童心向党、砥砺品格、健康成长、逐梦未来。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舒渠丰,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任思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服务保障中心,省直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