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夏送清凉”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19 16:27:3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更好服务省直机关一线干部职工助力抓项目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和抗击疫情保障生产第一线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传达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关爱,督促各项劳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舒心工作平安度夏,助推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拼经济搞建设。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覆盖296个基层单位近5万名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资金达54万元。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副书记李清、张玉强、唐功江,一级巡视员张平森分别带队前往四川省种质资源中心库项目、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新校区迁建项目、省公共卫生综合临床中心建设项目、省地调院物探队大运会道路检测服务项目、双流机场海关、四川粮油批发中心直属储备库有限公司、省医院核酸检测点、交警总队高速一支队执勤点等20多个一线基层单位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清凉慰问品,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详细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轮班休班、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有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王承先指出,现在正值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奋斗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和担当。省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磅礴力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满腔热情服务群众,在护航拼经济搞建设、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紧紧扭住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这个关键要素,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清凉”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