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02 17:13:33)    

11月2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双手抓”。省直机关工委机关要抓好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深学,联系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机关党的建设实际学,同时要抓好省直机关面上的学习贯彻。二是坚持“四个注重”。注重推动省直机关在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注重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注重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注重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激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有新作为。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