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02 09:05:58)    

发球、起跳、扣杀……10月31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承办的四川省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省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97个省直单位的1200余名干部职工组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机关组和企事业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期3天,分机关组和企事业组2个组别进行,共有43个机关组队伍和54个企事业组队伍报名参赛。

省消防救援总队代表队是第一次参加省级机关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参赛后在准备不到10天的情况下,该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一路披荆斩棘荣获机关组比赛第一名。夺得机关组比赛二、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省财政厅、省委办公厅,国安厅、省体育局、省人大办公厅分别获得机关组比赛第四、五、六名。

经过3天的比赛,本次省级机关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还赛出了企事业组比赛前8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省二中医院、省四医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省冶金地勘局水文工程大队、四川美术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五七处、成都监测台、省蜀鑫房产。

气排球比赛在省直机关已有10年的举办历史,深受我省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特别是近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省直各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参与面不断扩大、影响力逐步增加,每年都有上百个省直单位上千名队员参赛上万名职工参与,充分展示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成为了省直机关文化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川观新闻 10月31日 记者 郝勇 钟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