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
《怎样当好新时代机关党委书记》编写工作研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0-30 08:59:04)    

10月14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怎样当好新时代机关党委书记》编写工作研讨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功江主持会议,部分省直机关机关党委书记、市州工委常务副书记和专家学者参会。

大家对《怎样当好新时代机关党委书记》书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书稿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承先同志指出编写《怎样当好新时代机关党委书记》具有重要意义,对下步书稿编写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指导,收集典型案例,统筹好全书的编写,切实提高书稿的理论性和可读性。同时对参与书稿编写工作的同志提出期望,在充分吸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全书的编写。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