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与四川省直机关工委
在渝召开机关党建协同服务成渝地区
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17 10:00:35)    

7月14日,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与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在渝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细化落实《机关党建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都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川渝机关党建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重庆机关党建智慧平台建设情况,指出机关党建信息化要做到有用、有趣、有度,并就机关党建如何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谈了思路和体会。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表示,成渝两地机关工委要相互“走起”,彼此“扎起”,共同“雄起”,加强沟通协调、经验共享,把10项任务清单落细落实,共同服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龙蓉蓉表示,要充分调动成都市直机关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期间,四川省直机关工委、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礼嘉智慧公园、重庆数字经济展示中心、果园港,调研考察了沙坪坝区、璧山区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四川省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