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务要闻>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前往广安
调研机关党建协同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情况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15 15:20:38)    

7月12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一行9人赴广安调研机关党建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并就机关党建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兵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承先一行来到小平干部学院实地调研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广安在加强川渝合作、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听取广安市机关党建工作书面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广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建“筑牢红色战斗堡垒,争当小平故里先锋”党建品牌为抓手,在机关大力开展“四抓四比”创新争优活动和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机关党建品牌牵引融合、文化“五进”机关等“五大行动”,认真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肯定。

王承先希望广安市直机关工委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层面落细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推动机关党建融入双城经济圈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